景坻.

余景天做梦素材之傲娇总载X小奶狗顶流

      “总裁,位居一线的艺人们已经到齐了,就等着您去开会了。”你刚走进办公室,秘书便接过你手里的包对你说。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你点了点头,踩着高跟鞋往会议室走去。你是国内最大娱乐公司TH娱乐的总裁,年轻貌美,外人都对你又恨又怕。可是只有某只小狗,笑眯眯的闯入你的世界。一想到他,你便止不住地弯唇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到会议室后,看到自家的艺人,你扫视了一圈后,发现少了个人。“哎呀,不好意思啊x总,我这刚下夜戏就从剧组赶了过来,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一把吧!”一个高大清瘦的人影从门外进来,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站在了你面前。是余景天,你公司现在发展最好的顶流艺人,当然在圈内也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。十八岁出道,做了两年男团成员,组合解散后又开始向电影电视剧方向发展,成就斐然虽然只有23岁却超过了不少艺人的成就。

      你皱了皱眉,看着余景天:“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,散会单独来我办公室一趟”余景天笑得灿烂:“遵旨!”你瞪了他一眼,便开始开会了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再接再厉!好,散会。余景天,跟我来。”四十五分钟后,你终于结束了会议,本来还蔫头巴脑的艺人们开始整理东西,看你带着余景天离开后,小声地交流着“哎,你说,咱天哥会不会被女魔头训死啊”“真敢啊,能对大魔王这样说话还不收拾铺盖走人的也就只有他了……”“谁让人家是顶流呢,忙点很正常……”

      你前脚刚迈进办公室,就被余景天一把抱柱,他用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温柔地说:“姐姐,我这次走了这么长时间,你有没有想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你把头靠在他的胸肌上,嫌弃他身上为什么那么硬,但还是忍不住蹭了蹭:“想了,每天都想我们家天天,你最近好好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他动作一僵,说:“嘿嘿,姐姐亲自叮嘱的,当然好好吃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感受到他的停顿,你也猜到了他根本没好好吃,便从他怀里出来,用手捧住他的脸,问:“为什么不听话?”

      感受到你有些生气的情绪,面前的小狗一下就变得更加乖巧了起来,低着头,两只手抓住你的手,好一会才可怜巴巴的开口:“我怕吃太多变胖了姐姐就不爱我了,而且胖了上镜不好看,我要是没了资源,会对姐姐造成很大损失的,我……”说着说着,还像模像样地挤出两滴眼泪来。

      看这委委屈屈的余景天,你一肚子火再也发不出来,拽着他走进休息室,说:“你刚刚赶回来,先休息一下吧,昨晚肯定没睡好。”余景天湿漉漉的眼睛散发出光芒:“姐姐,一起睡觉吗?”

      听着他这话,你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“赶紧睡觉啊笨蛋。”你把他推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玩得挺野啊—”

      “闭嘴!赶紧睡觉!”

      余景天躺在床上,盖好了被子,像个乖宝宝一样一直盯着你看,你被看的浑身不自在,问:“你想干嘛?”他指了指嘴巴,你只好俯下身去,给了他一个短暂地亲吻。刚要转身走时,余景天一把把你给拽到了床上,有力的双臂紧箍这你,在你耳边吹气:“一起睡吧,姐姐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